close


 
這款面膜已經買了一陣子~
所以也不是第一次敷了
頂著大S的強力推薦,對這款面膜也有異常的期待
結果呢?
待我說分明

昨天趁著洗澡,毛孔被蒸的大開口時,敷了一層厚厚的紅酒面膜
(是我最愛的果凍狀面膜喔~~不過,聽說吸收度最好的是片狀面膜!!)
邊洗邊敷,光敷的時間就將近30分鐘
過程中不斷有濃濃的紅酒味,讓妳無法忽略它的存在
不過,我還挺喜歡這種味的
其他就沒有什麼特殊的不適感
(我敷片狀面膜時,常常有種血液在臉上流動、緊緊的要抓住面膜水分的錯覺~)

敷完後,臉並沒有什麼〝明亮感〞
肉眼看來,會覺得臉部的水分很〝飽和〞(不是片狀面膜敷完後,那種水水嫩嫩的感覺)
就是比擦完乳液再少一點點的滋潤感
之後就照一般的程序保養

隔天醒來後~~
哇塞!!!
臉超滑嫩的,忍不住多摸了好幾下~
(雖然上班差點遲到................~><~)

註:之前我曾經面膜敷上後,再蓋上一層溫熱毛巾~
敷完後,確實是有大S說的那種〝閃亮〞感喔!
這種效果當然只有持續大約幾小時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