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一眼看到這道菜是不是只有"噁心"的FUㄌㄟ?!
那為什麼公主我要介紹這道菜呢~
因為,我可是本著"佛心來著",要拯救獨身男女的胃喔~
不騙你,它真的很好吃

這道宮廷菜就是公主我從小吃到大的"懶人菜"
和我熟的人都知道,高老媽是世上最懶惰的媽媽
所以,自然而然她的錦囊內也放了一堆懶人菜
其中,我又最愛這道
我可是求了她很久,她才肯把小撇步教我耶

仔細聽囉~
老師只教一次,不教第二次喔!
首先,將冷鍋放入冷油(記得一定要冷鍋冷油,否則就無法做出滑蛋的效果)
接著以最快的速度打入全蛋,加入適量的醬油
適量的意思就是,看心情啦~
然後呢??
用攪拌泥漿的方式來攪拌材料
不要繳太久喔~
只要蛋液呈半凝固狀就可以起鍋了~~
配上稀飯......人間極品啊!!

有時間的話,可以試試看喔~
趁熱吃超優啊!!

公主推薦.必屬佳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