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林小盈在上禮拜返家鄉
因姐妹上班的怪異時間,所以又來了個早餐約會
其實,是很期待的
約會前一天還想像著,在悠閒的早餐氛圍中,東拍拍西拍拍的...
所以,赴約的當天既使是艷陽高照,心情依舊很high

一踏進店裡,先是被滿滿的人所嚇傻
還好在人群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就興奮的湊了過去
原來林小盈早就享用了起來(在這麼擁擠的氣氛還這麼悠閒,真有她的~)
不騙你,位子擁擠到手肘碰手肘的程度
心裡正訝異著,"今天可不是假日耶,台南的閒人還真多"
一位工作人員帶著臭臉過來,要求林小盈把包包拿離椅子
我們抗議著"我們有預約三個人,這是我們的位子耶"
那位小姐也不改酷勁的說,"預約超過10分鐘沒到,我們就取消"
可是我們已經來兩位了啊?!
另一位也確定會來耶!!
不過,小姐也只是再次重複她剛說過的話~~
壓抑著心中的怒火,想說來了都來了,就看著辦吧~~~
等到黃小莉來了,還是我們自己去搬椅子過來耶....服務扣10分
桌上用過和沒用過的濕紙巾散亂一桌,看起來實在是讓人有點不舒服
不大舒適的用餐環境

等到早餐都上完後,姐妹當然有很多話要說
不過,擁擠的程度讓我們說話都要稍稍大聲一點
而且,不時鄰座的小姐還會偷聽我們說話,不斷地抬頭打量我們三個
讓戒心很重的我,說話都很有保留

該是說說餐點了~
早餐每份130元,有:
橙汁1杯,水果沙拉,厚片吐司或薄餅,咖啡或紅綠茶
我點的是玉米起司薄餅...我給3.5分
邊緣的餅很香脆,有料的部份則香軟
其他的我都覺得很普通,比起ORO那可就差遠了~~~

大致來說,是我不會再造訪第二次的店
也不建議想要享受悠閒氣氛的人去用餐,
擁擠的位置會讓你只帶著一肚子氣回家去~~
如果只是想吃吃薄煎餅,不在乎店內氣氛的話...
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