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話說行程走到了第二天......

一早約07:00起床,心中雖有千百個不願意~
在車上又打了個小盹後,來到了夢幻世界
直覺想到台灣的六福村(雖然我沒去過六福村啦...*^^*)
坐了纜車高空瀏覽全園區的景色後,來到了園區的後廚房(心中有千百個莫名奇妙啦!!)
剛來到泰國的我們,對園區內的東西當然都是...拍,拍,拍!!
到底完了幾樣遊樂設施呢?? "零"
又是因為泰國導遊說:"快一點,快一點..."
唯一有玩到的是雪屋
還真是凍人ㄋㄟ,零下六度的溫度可真凍傷了我!!
不過,高小妹可能皮下脂肪夠厚,居然還可玩起滑雪?!
約11:00多來到NARAYA專賣店...
原本期待可以優雅的慢慢挑選~
但,一踏進店裡.......
差點沒被人群踏死!!
誇張的是,才蹲下來選個化妝包~
挑完後,居然人多到我無法站起!!
只能說:台灣人創造泰國經濟奇蹟!啊!福氣啦~~
中餐在園區內用buffet,但感覺卻有點像...吃辦桌!!
又擠,餐食也不精緻~
跟泰族部落村的buffet差多囉!!!

在下午來到鄉村俱樂部~
不外乎就是驅動吉普車,竹筏,釣魚,猴仔學校,騎象
比較有泰國味的就是騎象
大象坐起來一點也不舒服,超級顛簸
不建議有骨質疏鬆症的人乘坐ㄛ!!

後來回到了AIYARA用晚餐~
在泰國吃的台菜,有種很妙的感受...
不過,我愛死泰國長米!!
餐後行程滿滿~~
看了模特兒秀及做古式按摩
建議往後去pattaya的同胞們
別讓導遊天花亂墜的說詞迷騙了...(就是:沒看過這些秀=沒來過pattaya~~~屁話!!)
這個秀除了模特兒敢脫外...
跳的也不專業,排場也不夠大,居然還在舞台上聊起天!?
竟要價1200泰銖~
真心的建議你:墾丁湄南海的秀還比較有看頭ㄌㄟ!!

帶著一肚子悶氣來到了古式按摩~
第一次做還真會有點怕怕的~~
各式各樣的姿勢都有可能會出現
(如:按摩師用腳頂住你的背,把你的雙手往後拉.....保證ㄎㄧ哩喀啦響!!)
真怕一不小心,骨頭被拆囉!
不過,可能我天生賤骨頭...做完還挺舒服的
有筋骨舒暢的感受

最後!!
在我們的央求下,導遊帶我們去pub
只能說是"滿滿的亞洲人"啊!!
台灣人至少佔了2/3~~
氣氛當然是high到最高點!!
正值我有點睡意時,在同伴告知下...才發現我上了大螢幕了ㄋㄟ~~
瞬間還真有點手足無措,忍不住害羞了起來呢!!
一群女生灌下兩瓶威士忌還有無數瓶氣泡水後...
01:50歪歪斜斜的走出pub
搭著瘋狂小發財回到了我心愛的AIYARA沐浴就寢
(心機超重的高小妹,居然趁我洗澡的時候...喀掉了一大包的山竹!!!)


餘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