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第三天,帶著還殘留點威士忌的身體開啟了一天的行程

前往格蘭島的途中,快艇晃得很厲害
不過,碧海藍天在加上陣陣海風,也就忽略了那一小點不適

沒玩過拖曳傘的我,確實是有點怕怕的~
耳邊還聽見操著濃濃泰國腔的聲音--要跑、要跑~~
眼前就見到原要起飛高小妹〝撲街〞,
還來不及去把她扶起來,她就被〝拖著〞飛起來了!!!
真是狠心的泰國仔啊~
飛上天後,眼前的美景會讓你直呼受不了啊!!
其他的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車也就和墾丁沒有多大差別~

島上有些小販,可以讓你過過殺價的乾癮
我曾遇到原來開價450baht,但當作勢要離開時,自動降為80 baht
千萬一定要殺價,否則就等著當冤大頭吧!

殺價可別害羞~
偷偷在旁邊觀察高小妹的殺價絕招--由對折開始砍!!
只要跟老闆說:〝我們很多人都要買耶!〞,大概90%都會成交!
尤其是島上賣的大象鑰匙圈,親友們各各都說超可愛,必買不可啊~
回台灣後,超後悔沒多買幾隻!

不建議在格蘭島用午餐,簡陋及骯髒到一個極致
如果是自由行的妳,就稍稍餓一下,回到pattaya再吃吧~

接著來到旅行社安排的泰式皇朝SPA,導遊說價位約800~1200baht
內容大致是:烤箱(藥草蒸氣…不過,我不喜歡那種味道,很嗆鼻)、冷水水療(穿著她們給妳的紙內褲,大家坦誠相見唷!!)、精油按摩、養生小點(我還是不喜歡那種茶的味道…)
同行的團員是頗有好評啦!!
無論是按摩手法、精油香氛及芳療室的隱私度,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Being Spa

下午來到了金三角博物館,大概就是介紹毒王坤沙、美斯樂…
歷史和政治意味頗濃厚,解說員頻頻提到國父、蔣中正和毛澤東…….
解說員在解說時,都懷疑她是不是要哭了~~(她說她到現在都還沒有國籍!!)
害我又想去泰北瞧瞧~
正當我聽得起勁時,聽到不遠處一直有人叫我的名字
原來是高小妹這個不成材的人,她要我別聽了,加入她們拍照的行列,唉!!!
算解說員的功力還不賴,我就捐了少少的20baht,聊表自己對這段歷史的悼念

<< 續 blueykao in Thailand - 3 part Π 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