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被昨天的"猛男秀"狠狠傷了眼睛後~~
今天戴著眼鏡開啟我的旅程.........
大近視的我盤算著:如果今天又要看秀,那我乾脆把眼鏡拿下來,眼不見為淨~~*^0^*

穿著短褲及削肩上衣的我,來到了九世皇廟
對皇室及神佛有無比敬意的泰國人而言,可是大大的不敬啊!!
還好,入口就貼心的為我這種笨蛋準備好沙龍及短袖襯衫~~
廟中擺著泰國高僧的舍利子,栩栩如生的蠟像
天氣依舊炎熱,還好有強力的工業用風扇稍稍地減了些暑意
對於泰國的廟宇建築,只能說:水啦!!!
接著來到七珍佛山
聽說是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而削掉半座山,再用純金雷射打造的啦~<
草草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,所以也沒啥太深的印象
只記得喝了一口難喝的椰汁(本來我就不敢喝椰汁啦!!),
為了漱口還買了一灌很恐怖的玻璃罐可樂,值20泰銖
驚!!!
瓶口滿是鐵銹耶!!抖﹋﹋

今天的重頭戲可來了---東芭樂園!!
園主是個超有錢的人ㄌㄟ~
導遊還說了一個很"傳奇"的故事(我是覺得後人杜撰的成分比較大啦~)

大致是,園主原本是個窮小子,遇見了一個破病的窮婆婆
園主超級善良地照顧起婆婆,婆婆要過世時,遺留了一大片山要給園主
後來還託夢給園主要他耕作
園主發現山頭有某片地寸草不生,請工人挖鑿下才發現地下滿是黃金
園主就變成超有錢的人了~~

首先到東芭樂園的蘭花園,
不過,我和高小鈞是沒有正眼瞧過蘭花啦!!
我們倆被入門的小老虎和猩猩吸引住啦~
和牠們倆拍照也是要coco的,值100泰銖/次
第一次知道,原來小老虎是軟綿綿的耶~~~
後來看了東芭樂園的秀,
秀的內容介紹了泰國的歷史吧?!(就是古裝歌舞,打仗,泰拳...)
導遊是說不好看啦!不過我覺得還算ok,比他推薦的秀有看頭多了~~
秀中還用真的大象表演耶~
秀結束後,又看了大象表演~~~
棒!棒!!棒!!!
在台灣很少看見大象的我,這場象秀是讓我驚呼連連
只要你手腳快,還不時可餵象吃香蕉唷!
香蕉值40泰銖/串.....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~~
其實,我們兩姐妹實在是很想在那裡好好逛逛
不過,總被旅遊行程綁得死死的,害這次旅程留下不少遺憾

後來坐了大約2個小時的車程回到曼谷
來到了湄南河口的"百貨公司"~~
我倒覺得比較像大型雜貨店啦!
讓阿公阿婆瘋狂的冷熱痠痛藥膏(好像120泰銖/條),五塔散(因為沒興趣,所以沒記價錢啦!!)
讓年輕人狂搬的大哥大花生豆(100泰銖/3罐)
都是在這裡買的喔!!!
其中,還有一區是賣naraya包(導遊說是正牌的啦,不過我老覺得看起來怪怪的~~~)
還有賣一些雜貨(大象飾品,泡麵...)
為了因應狂買的台灣人,還很貼心的提供紙箱包裝喔!
看了高小妹在泰國購物,只能說她真的............瘋了!
自以為是批發商喔~~~

來到了人擠人的招拍耶公主號準備用buffet
兩岸風光,微風,夕陽,該有的浪漫元素都備齊了
只是,身旁一堆瘋女人,感覺怪怪的~~~
對餐食不是很重視的我,是覺得還ok啦!
頻頻和歌手互動的高小鈞炒熱了船上氣氛
竟還到船頭跳起了恰恰ㄌㄟ~~~
大滿足!!!

用完晚餐後,要回到搭車的地方又把我拉回現實
先是得通過一個類似停車場的地下空間,領取我們剛剛在"百貨公司"的戰利品
有個可愛的泰妹妹幫我們推"那堆"貨
瘋狂的我們又跟她玩了起來......雖然她一直緊閉著她的口!
等著遊覽車的過程,一群白癡女生持續著瘋言瘋語及怪異行徑
完全無視於旁人的異樣眼光

上車後,當導遊公布等下要看人妖秀時
心中一沉,開始擔心了起來:該不會又要坐第一排吧???!
隨著導遊及領隊的帶領,走過恐怖的小巷...
來到了金東妮人妖秀秀場!

果真.....又要坐第一排!
阿娘喂~真是造孽喔!
聽說,同團的小咪先生被嚇到跑到後面幾排去看秀~
呵呵!原來不是只有我被猛男秀嚇到喔?!

結果,原來做第一排是值得的~
整場秀以歌舞呈現,交織ㄧ些逗趣的短劇
人妖不斷向觀眾展現她們的媚功~
因為幾個人妖不斷像我微笑及拋媚眼,還害我害羞了呢!!!
她們......真美~
實在是讓我自嘆不如啊!!!
高小妹可能看到美女太緊張吧?
拍回來的照片都糊到一個不行,沒辦法拍出美女的美俏樣貌
推薦要去泰國的人,一定要來瞧一瞧喔~~
結束後,表演者會到場外提供與遊客拍照的服務
當然還是要收費的...費用我忘了,因為高小妹的相機沒電,也就沒去拍囉!!

一路開心地討論著人妖秀的內容
還瘋顛顛的模仿部分橋段~~
開心地結束了這天的行程..................

餘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