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行程來到了第五天,依舊是睡眼惺忪的展開~~
(這幾天,持續是在沒睡飽的狀態中!!)

來到〝國家級〞的毒蛇研究中心後,
首先是不要命的泰國人逗弄毒蛇(類似響尾蛇之類的吧??!),讓你摸摸蛇…
特別的在後頭,有位自稱是台灣人的女醫生
推銷著國家研究發展的藥品
這藥品可神奇了,可治療各種疑難雜症。如:調經丸、解毒丸…等!
原本想說聽聽就算了,結果一聽完,約莫有15位著制服的女士進來,採人海戰術推銷,陣仗還頗大的ㄌㄟ!
傻傻的泰國人,不知我們這團是護士團啊?!還在給我胡扯~~
她越說,高小妹就一副砸店的架勢,越問越多問題,還勸同行的ㄚ伯別買
一旁的我,就觀察著幾個泰國人不斷操著泰語看著高小妹,
我還真怕高小妹橫死泰國街頭~~~
在來到毒蛇研究中心前,就聽到同伴說:
〝帶遊客來到這裡,泰國導遊會被分配到這團至少一定要買2罐。若沒賣出兩罐的話,則中心就會以5折的價格賣給導遊,到遊覽車上導遊再用三吋不爛之舌說服遊客以六~七折購買。〞這說法是沒經過求證啦~~
勸ㄚ伯別買,是想看看我們的導遊會不會使出這個招數的,結果高小妹的口才沒有泰國毒蛇研究中心的人好啦!讓他們得逞了~~~~~

帶著不爽的心情來到五世皇柚木行宮
先前已經說過,只要跟皇室及宗教有關,都必須衣冠整齊唷!
說真的,這行宮建築依舊很美~也真夠大的~~
展示著五世皇生活中的一切,確實值得一看,
讓高小妹不斷直呼〝當泰國皇室真的很爽耶~〞
聽說以前的柚木行宮是不用一根釘子打造而成,
不過後來因為整修後,才會出現釘子
整個園區內還有馬車博物館,收集了五世皇以前用的馬車
其中有幾台是喪禮用,解說員還大聲的禁止我們拍照
直呼〝不吉利〞,還會跳過喪禮用的馬車不介紹~~
迷信到讓我覺得真可愛ㄌㄟ!!

用完午餐,在怡蓁的銳利鷹眼掃視下
鎖定了一個泰國爆爆頭帥哥,超像明星的啊!
後來怡蓁用超自然的搭訕法(我超想學,可是她傳子不傳賢啊!!),
讓我們這群女生得到了福利 -拍照
也得知他是泰國華裔,也是當地導遊~
回到遊覽車上,看到我們的導遊才後悔…怎麼沒跟他要電話
這樣我們以後的曼谷自由行也才不寂寞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