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<< 承 blueykao in Thailand - 5 part Ι >>

帶著遺憾來到了 -皮包工廠,介紹珍珠鱷魚皮、大象皮~~
對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們,隨便晃晃就到外面等候了
(怪了,其他的行程導遊都叫我們〝快一點、快一點〞,這種形成倒是都慢慢來唷?!)
這樣也好,反而讓我們發現泰國小吃 –香蕉餡餅
不是泰國人賣的,反而是個畫著濃濃眼線的害羞外國人(中東人吧?)
材料大致是:麵粉、蛋、煉乳和香蕉~~
同行的人都不敢吃,直呼看起來就很甜
在我的說服下(來泰國就是要吃當地小吃嘛!),大家都嚐了一口
果真,甜到心啊~~~~~
雖然被大家棄嫌,我倒覺得很香,想再吃第二口ㄌㄟ!

最後來到曼谷的King Power
只能說姐妹們,真的像…………………瘋子!
連在百貨公司內都可以瘋瘋癲癲
其實,King Power就像是市區內大型的免稅商店
販賣的東西都跟百貨公司差不多,只是有特定物品(化妝品、菸酒)是免稅價格
在那裡才發現……好多個時髦女生,都在搶購L’oreal的產品ㄌㄟ
我也是在這裡敗了同事所託的眼部卸妝液
(我是覺得普普啦~沒特別好用,現在被我當卸妝液使用~~~)
晚餐當然也在King Power內享用buffet
這應該是這幾天來吃最好的吧!!
生猛海鮮、各國料理任你享用,不過可別想在這裡吃到道地的泰國料理唷~
倒是可以在這裡看到泰國的傳統舞蹈,很有當地風味呢!
舞姿雖然優美,故事內容是看得霧薩薩啦~~~

今天的行程只能說是………推銷、推銷、再強迫推銷啊~~
幸好還有泰國帥哥撫慰我們的心~~~~~~~~~~~~~~~~~~~


ps:講到推銷行程才想到,不知道珠寶和魚翅被塞在哪天的行程裡頭了?!
推銷手法讓我們覺得超惡劣,在珠寶公司內真是讓我們和導遊、領隊的關係降到了冰點。到了珠寶公司時,一樣又先讓你看影片,介紹泰國的寶石有多好多頂級,後來就帶你去〝消費〞了~~價位五花八門,從幾千到幾萬都有。首先,導遊會鎖定幾個他認為和他關係比較好的遊客,開始向他們介紹哪顆寶石適合她…用他那下地獄會被割掉的舌頭遊說著…

此時,上帝考驗著你的意志力啊!!
只要你意志不堅,你白花花的各把萬就………飛了~

講到台灣領隊才會氣死人,到現在我還很討厭他(氣!忘記叫四面佛處罰他了~)
台灣人不是應該保護台灣人嗎?他竟然還幫著泰國人推銷珠寶!本團的ㄚ桑原本並沒看到喜歡的珠寶,而坐在寶石公司外納涼的~~領隊居然又說服ㄚ桑讓他進公司,原本很掙扎的她(她直說老公會罵~),因不敵三個壞男人的爛嘴而…………淪陷了!果真,上了遊覽車後,兩夫妻就吵架囉~這時,三個壞男人在做什麼呢?裝睡~~~~~~~哀啊!!

這些給了我什麼教訓呢?
對台灣人而言,泰國有三害:寶石、毒蛇、鱷魚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