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大廳的氣勢都很驚人吧!!



猜猜這是哪裡的燈呢??

是電梯裡的唷!!




無止盡的長廊~~






兩張大床~~

對我來說,這樣的床就很好眠囉!!
還被學姐抱怨我都叫不起來...........




很浪漫的FU....



房間內的小客廳





有我愛喝的唐寧茶唷~~


浴室的衛浴用品~~



我的兩光相機無法容納威尼斯人的大浴室,
只好用攝影的方式帶給大家看看囉~~

總之,住過威尼斯人後......
房間的設施及整潔度,是很令人滿意~
不過,1樓賭場的菸味及喧鬧氣氛,實在是讓人很難恭維!!
如果下次到澳門,四季或許會是我的優先選擇唷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