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到了路環.......

這裡與澳門市區的味道是截然不同!!
瞬間讓自己的腳步慢了下來~~
其實,路環就是個小小漁村




路環衛生所







從小漁村望見澳門城市的喧囂~~



路環聖方濟各教堂

這裡可是韓劇--宮-野蠻王妃的取景地點唷!!



澳門大郵筒!!



這可是我們來路環的主要原因咧~~



歐洲小餐館的FU~~



牛角麵包感覺好好味~~



主廚現做餐點!!






 
哈哈~~
時間過太久,我已經忘了這是什麼餐了!!
我只記得油雞粉嫩........



這個雞排好好ㄔ喔!!!



我點的肉醬千層麵~~

我不愛.........


 
安德魯餅店

安德魯爺爺的蛋塔.....
我很愛!!

帶回台灣,再用烤箱烤過,也相當好吃耶!!
蛋香依然濃厚,但卻不甜膩~~
相較於肯德基蛋塔,安德魯爺爺的蛋塔讓人比較不容易有膩口的感覺

不過,還是有親友覺得肯德基蛋塔比較好吃~



很懊惱沒買牛角麵包來嚐嚐~~~



安德魯的麵包也相當好吃唷!!







還有點時間,再回到氹仔逛逛四季.....




 
四季內的商場

ㄧ下又從純樸小漁村回到奢華的世界囉!!


 




就這樣....
結束了三天兩夜澳門行

若沒嘗試過自由行的旅客,
澳門是相當容易上手的入門款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