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雖然時間相當的急迫....
不過,實在是難敵房前吊床的誘惑~~
還是試了ㄧ下床!!
微風徐徐,搭上輕輕搖晃的吊床...
人生夫復何求啊





唉唷唉唷~~
這兩人是要打起來了嗎??
其實是在決定出場順序中
誰都不想當第一個出場的人....
畢竟,我們都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羞恥心的~~~




嘿嘿!!
不到十分鐘,我就著裝完畢
看大家忙亂焦急的模樣,竟有種想要大笑的衝動
忍不住從旁拍攝了起來....
一直無法順利完妝的高小鈞...
竟然"見笑轉生氣",惡狠狠的瞪我ㄧ眼
沒好氣的問我在搗啥蛋!!
哇哈哈~~~~~




還以為扮相就已經很糗的黃小筑~~
想不到著裝的過程,更丟臉




小姐~~
你的眼皮是怎麼回事啊??
你是在敷綠藻面膜喔??



高氏姐妹的扮相

阿木~~我們要把金牌贏回家了!!



藝妓回憶錄




摩豋大聖




神鬼奇航




Mr. & Mrs. Smith

說真的!!
這兩個人真是我心中的金酸莓獎的最爛造型得獎人耶~~





功夫




櫻桃小丸子

這個造型相當的成功!!
因為櫻桃小丸子 = 張君雅 = 技安妹
高小弟看到照片,笑到噴淚
就某方面來說,
黃小筑,你紅了.............




南方四賤客




魔女宅急便




大合照~~
你決定把奧斯卡金像獎頒給誰了嗎??






玩太瘋~~
大家都餓壞了!!
ㄧ開始頻頻抱怨民宿準備的BBQ食材太少~~
虎克船長和小丸子還因而穿著戲服去7-11買泡麵

事後證明.......
只是因為一時餓昏頭~
民宿準備的食材還吃不完呢
買回來的泡麵也就完封不動地帶回家!


又是在ㄧ陣嬉鬧中,結束了ㄧ天的行程

簾子後的她們還在悉悉疏疏地聊著天~~
可我早就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睡眠週期囉



同場加映---番外篇】
   警告:以下乃「限」級圖片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歲以下嚴禁觀賞~~


摩登大聖變裝中..............



費歐娜來也~~
我的史瑞克呢???



 
費歐娜進軍時尚圈!!

哇哈哈~~~~~
高小鈞,你會紅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