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的台北之行,還真是曲折~~
臨時得知沒人陪我打發音樂劇前的午後時光......
雖有點落寞,不過,還是被逼著得北上( 票貴貴啊~~)
ㄧ時間也找不到合適的人選來陪我....
只好延後出發時間!!

不過,在音樂劇開演前,
還是留了點時間去逛逛微風!!
畢竟.....
我想買雙娃娃鞋,想了好久啊~~

到了微風,直衝london sole!!
london sole的櫃姐相當貼心
拿了至少五六款鞋讓我試,
也試了最經典的不分左右腳的鞋款!!
還蹲下幫我調整鞋型,
讓我這個鄉巴佬頓時有點小尷尬~~
有點後悔沒好好替自己的腳去角質!!!
london sole的鞋款,花色都相當合我的心意~
讓我想一次全部帶走~~
不過,因為台中新光也有櫃,也就沒那麼衝動了!!
(ㄧ方面也是提那麼多鞋去聽音樂會很冏吧???)

最後,我還是選了這款有點小跟的限定款
目前還沒穿過,耐不耐走還不知道咧~~




後來又逛回repetto,
想比較一下兩櫃的鞋,穿起來的感覺
其實,肉眼就可以輕易辨別兩者的不同
london sole的楦頭比repetto窄一點
比起london sole,repetto除了優雅外,還多了點質樸的感覺
(不過,還是london sole的型我比較愛!!!)

選了款紅色漆皮和銀色亮片來試試
repetto的櫃姐就沒london sole的貼心
幫我把我的鞋號拿來後,就讓我自己試鞋
漆皮鞋本來就會稍微硬點,但卻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
(也或許是我沒有久走吧??)
在試了銀色亮片的鞋款後,
整個大.............驚.......................訝
像極了小時候學舞時穿的芭蕾舞鞋!!
(頓時懷念起穿著硬鞋,掂起腳尖練著旋轉的那個我~~)
超薄!超軟!!說腳上沒穿鞋,真的不誇張
沒有第二句話,馬上下手ㄧ雙!!
事後才後悔的要死.......
有人拿著兩雙鞋去聽音樂劇的嗎???
在等櫃姐裝盒的過程,對repetto的鞋盒並沒有太多期待
畢竟,整個櫃真的很"質樸"!
回到台中高小弟的家,ㄧ雙雙拆開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竟有種好久好久以前收到情人禮物的興奮感!!

白色提袋 黑色鞋盒 淺粉紅的緞帶  任何女孩子都很難抗拒吧?


粉紅色的內裡(連襯紙都是一系列的粉紅色~~)
讓我感動到快噴淚了啦
這就是寵愛的感覺嗎??!
這雙鞋的亮片是不是很細啊??



等不到找師傅幫我加鞋底,就穿上街囉!!
兩櫃的櫃姐竟都異口同聲的建議加鞋底防磨唷~
可見,這兩櫃的鞋底應該都相當容易磨損吧??


瞧!!在黑暗中閃閃發亮的舞鞋~~


我想,我還缺一雙香檳色,紅色,白色,仿蛇皮,仿鴕鳥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