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乍看標題,是不是以為有啥好康要相報啊~

事實可能不像你想的那樣......


不過,我要講的確實也是個好康啦!!


話說,幾年前就對角膜變色片很有興趣...

不過,之前曾戴過嬌生的日拋,(不是彩片唷~~只是一般的日拋唷!)

戴不到幾分鐘,隱形眼鏡竟默默地跑到眼皮下......

從此對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可是敬謝不敏啊~~

直到最近,莫名奇妙地"很...很...很想"戴角膜變色片...

也就積極地尋訪各大眼鏡行,想試戴看看!!


沒去還好,一去眼鏡行才發現...

原來試戴的彩片,並不是全新的耶!!

是眼鏡行消毒過,反覆給客人試戴的"專業試戴片"~~~(光想到就覺得噁心!!)

本來已經打退我的購買慾了.......

後來,在黃小莉的陪同下,去了東寧路的小林眼鏡.............

一位女店員答應我,如果買回不合戴的話,願意讓我換藥水~~~開心啊!!

(不過,我也在猜,可以醬子答應我,是不是她們會把我試戴過的隱形
眼鏡送回原廠消,再賣給他人啊??哈哈~~不管啦!至少看到密封的包裝
總是比較安心啦~~)


既然選定了購買的店家....

接下來就是廠牌和顏色的問題囉?!

對隱形眼鏡沒啥研究的我,所認識的也就是嬌生跟視康~~

嬌生--黑和棕...強調"瞳孔放大"~~考量自己的瞳孔本來就不小...再大的話,豈不就要跟牛來選美了??

視康--分日拋和雙週拋...顏色共有八種!!八種耶~~(哈!!我承認多種顏色的選擇比較吸引我啦!)

這階段的評比以視康勝出!!

(不過,google查到的,對視康都是比較負向的評論唷~~)

 

那選色呢??

這問題可就大了~~總不能八種顏色都買啊!!

每個人瞳孔的顏色都不一樣,彩片戴上的效果應該也不同吧?!

所以,廣告的model也只能當參考用.........

嘿!!!天無絕人之路....

就在這時候,無意中讓我逛到了視康的美國網站~~

妳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,跟著網站的指示調整及設定........

就可以替自己的瞳孔換裝耶!!

超好玩的~~有種玩紙娃娃的FU哩!!

就算妳不想買變色片,也可以去玩看看唷........指引也很簡單~~

(瞳孔換色的照片是可以下載的唷!過個乾癮也不錯~~)

美國視康   http://www.freshlookcontacts.com/colorstudio/index.shtml

 

呵~~今天在衝動下....

就買了視康的灰和綠兩色~~

綠色因為要向廠商訂,目前還沒到手...

為了要試戴合不合用...今天也就浪費了一組來玩玩看!!

試戴大約一小時左右~~

剛戴時,視覺有點霧霧的...有點異物感~~

過一下子,霧感有點消失,異物感還是有ㄧ點..........對我而言是還能接受啦!

不過,我老覺得戴上彩片後,我的黑眼珠反而有變小的感覺耶?!

而且,這款的彩片,沒辦法完全覆蓋我的黑眼珠....

仔細看戴上的那眼球,邊邊會有一圈黑~~

另外,我盯著鏡子看了很久......

總覺得黑眼珠的地方變得更立體,

甚至有點玻璃球(俗稱彈珠啦~~)的感覺唷~~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戴彩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戴了彩片--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右眼沒戴          左眼有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有濃妝,沒眼妝的效果囉~~

視康被大家詬病的缺點是...........

"拔不下來~~","像吸盤被吸住了"~~~

很恐怖吧!!

現在,我也很佩服自己為什麼這麼大膽.......

結果呢??

倒底我有沒有把隱形眼鏡拔下來呢???眼珠有沒有爛咧??

其實,我就是按著說明書的方式取下....

先把隱形眼鏡往上推到眼白的地方,在以拇指和食指捏下來.....

是不像常戴型的隱形眼鏡那麼容易拿下來...

不過,也不至於有"吸盤"的感覺啦!!

總而言之.......
 
到目前為止,還蠻喜歡它的效果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