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~
演唱會已經結束那麼久,才寫這篇後記...
知道一定會被罵太過氣!!

其實,當初很遲疑著要不要寫...
因為...這是我第一次聽流行歌手的演唱會~
如果要寫些什麼客觀的評論,應該內容會相當的貧乏
也就這樣一直擱著!

直到這次去台北,
林小揪無意中向她哥還有未來大嫂提起演唱會的事......
兩人又是一副"才不相信會有多好聽"的表情
她哥更烙了ㄧ句"再好聽也不會有陳奕迅唱的好聽~~"
氣~~~
那種感覺就像是買了件名牌衣服,卻被批評的一文不值的感覺!
(我想,如果是林小啾有陪我去的話,她一定會跟我有同樣的fu~~)

氣得我回台南後,
就翻出演唱會的曲目,ㄧ一找出原唱唱的調調
試圖想比較出一個高下
全聽完,而且在做完比較後....
突然覺得,我在做很無聊的事情!!
因為.............
每一曲,林宥嘉都唱出自己的調調~
(好啦!我承認有一點點陳奕迅的影子啦...)
蘋果,櫻桃各有所好~~
就是喜歡林宥嘉唱歌的那種調調!

【高雄演唱會曲目如下】

眼色 --原唱:林宥嘉
對不起 謝謝 --原唱:原唱:陳奕迅
躺在你的衣櫃 --原唱:原唱:陳綺貞
爛 --原唱:原唱:陳奕迅
殘酷月光 --原唱:林宥嘉
背影 --原唱:林宥嘉

Bling Bling --原唱:林宥嘉
青蘋果樂園 --原唱:小虎隊
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--原唱:林志穎
失戀陣線聯盟 --原唱:草蜢

天使的側臉 --原唱:陳小霞
我 --原唱:張國榮

對你愛不完 --原唱:郭富城
頭髮亂了(周定緯) --原唱:張學友
獨自去偷歡(許仁杰) --原唱:劉德華
看上她(潘裕文) --原唱:黎明
笨小孩(潘、許、周)

愛情是圓的 --原唱:林宥嘉
Love Fool
伯樂 --原唱:林宥嘉
世界 --原唱:陳奕迅
月黑風高 --原唱:陳奕迅

神秘嘉賓 --原唱:林宥嘉
有你的快樂(王若琳)
夜來香
今宵多珍重
魂縈舊夢

叉燒包
Only You
Blue Suede Shoes --原唱:貓王
病態 --原唱:林宥嘉
走鋼索的人 --原唱:李泉
我愛的人 --原唱:陳小春

第一次安可曲

雨和眼淚 ---原唱:四分衛
Stand By Me
狂人日記 --原唱:陳奕迅
謝謝 --原唱:陳奕迅

二次安可曲

Fly Me To The Moon
那首歌 --原唱:林宥嘉
孩子 --原唱:陳綺貞

有興趣的人,可以翻原唱的來聽聽~~
結論就是...........
下次林宥嘉開演唱會,我還是會去聽!!!*︿_︿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