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禮拜的這個時候~~
土包子的我,第一次造訪高雄IKEA!!
本來很興奮地把相機充飽電,打算仔細的"偷"下每個設計概念...
用來當作改造我新"房"的靈感
但到IKEA後,卻又因為愛面子的關係(我就是不想承認我是土包子嘛!!)....
遲遲不敢把相機拿出來~

首先,飢腸轆轆的兩姐妹先到餐廳飽食一頓
記得當天午餐有薯條,薯泥,燻鮭魚,青木瓜絲
嗯...該怎麼說呢??
除了薯條還不錯外,只能說瑞典的食物我不愛~
鮭魚的生味,有點重...
吃到第二片後,會有點怕怕的感覺
青木瓜絲和泰星球的更是沒得比!!(歐~~我愛泰星球的青木瓜絲!)
味道相當普通,卻深得高小鈞的歡心...
只能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味道的獨特偏好
反正,"吃"也不是此行的主要目的,也就不那麼地講究了~~

最頂樓是家居設計的擺設展示館
嘿,也是我這次最想拍的部份,但是...........
唉!!遺憾啊~
每逛一個設計區,就不斷地引起我們兩姐妹的討論
"那房間可以...","這裡放...."
姐妹倆可是樂此不疲呢!!

其實,此行最主要是要替我的房間添購個沙發~
挑了許久,終於挑中一款百坐不厭,價格又深得我心的沙發款!!
後來才知道這可是IKEA的經典沙發款呢!



當下並沒有馬上下訂...
因為,深受日夜顛倒之苦的我...
在行前並沒有丈量好房內尺寸,
建議想去的人,要先記下室內的尺寸唷!!
貼心的IKEA,網站上還有設計程式,
讓你在行前就可以先規劃一下......

Ooo! dear IKEA, you are so sweet~~

另外,想選購的是一個奧黛莉赫本的壁畫~
本來...是打定主意一定要把他買下的~ 
到現場一看,才發現...
畫有多麼大???原來那...麼...大.....
況且,一幅畫3000多元~~還是好好想想,再說吧!!

說了那麼多,我到底買了什麼呢??
哈哈!!
便宜的兩組床罩組和三塊超便宜的腳踏墊

最近真是要大力稱讚我的勤儉耶~~~

在離開之前,當然要嚐嚐被大力稱讚的熱狗囉!
感覺呢......
口感比較像德國熱狗,帶點脆脆的口感,味道還不賴!
不過,外面的那層面包就有點咬口了~~不喜歡!!!

說到這裡...
在八月份之前,要在來一次IKEA之旅...
一定要去把那組沙發買回來,免得八月後會漲價~~
我的奧黛莉赫本...我會好好努力地想想要把妳擺哪裡
順道好好再去夢時代晃晃~~


期待期待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