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月難得擁有的慵懶午后,
該怎麼打發呢??

ㄧ個人也沒什麼是好做
(哈!!其實事情很多,只是不想做罷了........)
決定去晃晃哈很久的paul & joe sister

ㄧ向很羨慕 法國女人
那種一投手 ㄧ投足就自然散發的優雅氣息
所以 也就自以為是的以為擁有一件法式洋裝
就可以洗去一身的粗氣.....
其實 對paul & joe sister這個品牌也不是頂了解
只是對於paul & joe彩妝櫃的那種印象--那點淺淺的粉紅 搭上一抹白
就是這種優雅 浪漫(在這裡順便大力讚揚一下paul & joe的蜜粉和粉底液)
讓我愛不釋手!!
曾經也在雜誌上看過paul & joe設計師的家居生活~~~
ㄡ~~又是將優雅發揮到一個極致

也就是這種刻板印象
害我對paul & joe還有paul & joe sister嚮往不已~~(其實我根本沒逛過!!)

帶著這種充滿期待及預計大肆血拼一番的我~~
終於來到櫃上~

"失望"

專櫃的擺設並沒有給我那種優雅氣息...
相較於paul & joe彩妝的櫃點擺設,
paul & joe sister可是遜色多了!!!
服裝方面呢?!
這季的服裝並沒有讓我感到有法式優雅的感覺~
還蠻多款A版連身洋裝~~
乍看之下 版型都偏大!!
所以 我連試穿都沒有........

以上都是很主觀的感受啦!!
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到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2樓B區去看看囉~~~

不過...
我還是喜歡paul & joe!!
下次要鼓起勇氣去漢神的paul & joe服裝櫃瞧瞧~~
買不起的話,穿穿也開心.....*^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