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月份可是我們家的大日子,
原因無它...
因為這個月是我們家大霸王的生日!!
連平日深居簡出的高老拔,
都拗不過她,硬被凹出門~~
幾經討論後,決議到茹絲葵嚐嚐鮮~~




連幼稚研究生都從台中趕回來了~~
(我想,他不是誠心要慶生,只是想回來ㄔ一頓粗飽吧??)



事先預定的小小包廂

因壽星已經來過幾次,
所以這次訂位,點餐都由他一手包辦囉!!
我則是ㄧ貫作風......
反正不用我出錢,就在一旁傻傻地騙吃騙喝~~



包廂前的小走道



由包廂內的小沙發,可以俯瞰高雄市的小小夜景

可別小看這個沙發...
當你吃太撐的時候,妳就可以了解它的作用了!!



昏黃的燭光下,特別有FU~~



龍蝦濃湯

有濃濃的奶香及龍蝦香味!!
不過,對我而言有點偏鹹就是了.............




茹絲葵沙拉

上面一圈圈是紅洋蔥下去炸~~
口感很酥脆,咬下在口腔內會有陣陣洋蔥香
和沙拉ㄧ起大口吃下,更是ㄧ絕!!
不過,沙拉內好像也有點紅洋蔥....
這就讓我嗆到有點流淚~
高老木倒是挺愛這個味!!



蓋被子的麵包

這麵包可以續唷!!
不過,我們連餐點都吃不完了,更別提續麵包了~~~
麵包很合我胃口,有嚼勁且帶點麥香味...
ㄧ旁的奶油醬(我猜是吧??),
很香濃,但吃多了會膩!!



什麼鮪魚的???(我忘了啦!!)

老實說,我不敢吃生魚片....
這道菜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印象!!
只記得口感軟而不爛,ㄧ點魚腥味都沒有~~



中場休息,來點合照
主菜即將上場囉!!!



小菲力佐大蝦

老實說,這蝦子實在有點老耶!!
不知道為什麼,同樣都是小菲力......
我卻覺得這到肉質比我的老呢??
是厚薄的不同嗎??



16oz.肋眼牛排--不帶骨

雖然看起來相當血淋淋~~
不過,吃起來卻很軟,更帶點甜味捏!!



紐約牛排

吃起來帶筋,有嚼勁!!
高小妹覺得越嚼越香咧~~




小菲力

這道相當適合咀嚼肌很沒力氣的我啊!!!
肉質相當軟...
吃完整塊,也不會有兩頰肌肉酸酸的感覺~

切太大塊入口則會有吃生肉的錯覺(怕怕~~~)
不過,別太貪心切小塊一點的話,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囉!
我想,或許是厚度比較厚的關係吧??




肋眼牛排--不帶骨

這算是今天所有的牛排裡~
最有調味感的一道耶??
不過,高小弟和老拔明明就是點同樣的主餐啊?!
算了...我就說我沒有吃牛排的天份!!

這道很香,油脂也最豐富~
讓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是......
它讓我嚼地很費力,但是老拔卻覺得還好




磨菇.....(我又忘了~)

沒有超市買的那種生生的味道~
味道也調得很合我胃口囉!!



馬鈴薯泥

這道我超愛!!
馬鈴薯口感很綿密,卻沒有太多的奶油味...
搭配三分熟的小菲力入口.....好吃好吃!!
不過,自以為是牛排老饕的高小弟......
卻覺得這樣子搭著吃,就吃不出牛排的風味囉!!



吃撐了,來休息休息~~
(有看到高老拔的肚仔嗎??此時他快撐壞了........)



當日壽星

生日快樂唷~~

吃到這裡,其實大家都已經撐了!!
接下來就要發生恐怖的事啦!!!!!!!!!

實際上,茹絲葵一道甜點約莫是2~3個人的份量
以我們吃那麼撐的狀態下............
我們點了四道甜點耶!!

上甜點的那瞬間...
ㄧ家五口全都嚇傻了~~



巧克力......對不起,我也忘了!!

這道我並不是很喜歡~
上頭是冰淇淋,蛋糕體裡頭還有內餡...
有點類似融炎蛋糕的感覺!!
蛋糕體本身的口感,有點類似發糕......



焦糖布丁

表面的焦糖脆脆的,
搭上奶香濃郁的布丁,有相當奇妙的感受~


香蕉派

高小弟相當喜愛這道甜點!!
香蕉並不會烤到太過甜膩或軟爛,保留有生香蕉的香味及口感
內餡的奶油甜而不膩~
兩者搭在一起有平衡的效果!!



cheese蛋糕

這到蛋糕到現在還讓我魂牽夢縈!!
好吃到爆表!!
也許我不會想再到茹絲葵來吃排餐,
但,我會為了這道甜點再來茹絲葵~~~




上層似乎是無糖優格(吃起來很像啦!!),略帶酸酸的口感
中間的cheese蛋糕入口即化,口感滑順,香而不膩~
搭上草苺,三者有相輔相成的效果....
當天在吃很撐的狀況下,
竟然2/3個cheese蛋糕都是被我吃掉的耶!!

回家後,還一直吵著....
要求它是我今年生日的指定蛋糕!!
寫到這裡....
有突然飛奔去那裡吃的衝動啊~~~~~~~~


以我這個不愛吃牛排而言的人來說....
比起牛排來說,茹絲葵的cheese蛋糕更是ㄧ絕啊!!

有機會去茹絲葵的人,ㄧ定要試看看這道甜點~~
(順便幫我帶一份吧.................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