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台南小有名氣的燒烤店~~
店面小小的...
不過,就是有種在地人的FU...




令人看到眼花撩亂的菜單~~
光是酒類就獨占一頁篇幅!!
後來才知道,老闆在西門路有開間"藍色邊疆"啤酒超市咧~~
可見老闆對酒也是頗有研究地...
(嘻嘻~~已經和高小妹約好要去好好採買一番)



對酒有很專業的介紹咧!!



桌上的調味罐
很有在地精神吧??



離到訪該店將近一年....
看到圖片竟然還想起當初咬下的口感唷!!
這花枝丸的實力真是不容小覷~~
咬下後汁液在口腔內噴濺,
再進一步咀嚼時,感受到的是花枝塊又脆又甜....
大推!!!



這道印象就沒那麼深刻了~~
總之就是種濃濃海味!!
搭配啤酒最ㄏㄚˊmi~~~



雞翅
就是雞翅啊(詞窮......)~~~





這啤酒得好好來推薦一下~~
已經忘記當初點哪種酒了!!
只記得其中有一是德國啤酒....
濃濃的麥香,久放而不苦~~
這也是我們下次去啤酒超市的口袋名單之一咧!!



牛肉串及豬肉串
咬下後,肉汁再口中飛濺~~
值得一嚐!!



培根串



黑豬肉



雞軟骨



肉串
(啊哈!!太久了....我忘記是甚麼肉了啦~~~)
也是juicy juicy啦~~~



蟹腳


 
筊白筍



烤香菇
這道就沒那麼推薦了!!
存在感不是很強的一道菜~~



烤香魚
這道我好愛!!
肉質超細嫩....
給十顆星星~~~



烤柳葉魚
魚蛋稍嫌乾~~
滿口的魚蛋時,會有種噎口的感覺.......(咳~~~~~)



烤下巴
油脂的香味相當濃厚而不膩口~~
與啤酒是最佳夥伴咧!!



羊小排
沒甚麼印象的一道菜!!



啊~~~它是甚麼魚啊??
我也不知道咧!!!



酒喝不夠.....再來一罐!!
不過,這瓶就沒有德國啤酒那麼出色囉~~~



烤鰻魚



鱈魚卵
高小弟強烈推薦!!
我個人則是相當害怕這道菜的口感及味道........
它是冷的唷!!



鮮味超濃的蒸蛤蠣~~
大家都愛,只有我興趣缺缺!!!



哈~~這篇食記單純寫給自己看!!
畢竟,過了快一年才在寫當初的口感及心得....
已經沒有參考價值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