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拖了半年的遊記!!
我想,也寫不出啥精采的東西~
老是鎖在那邊也不是辦法......
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好了~~



不畏H1N1的疫情...
堅持出發旅行去!!
(不良示範,小朋友不能學喔~~)




是誰告訴我飛港澳地餐點都不賴啊??



到了韓劇迷心中嚮往的威尼斯人酒店囉!!
外觀確實氣派..氣派....



長廊充滿了極具氣勢的吊燈



我這個鄉下土包仔~
見到這個四排電梯,竟直呼厲害厲害...
呵呵!!脫不了ㄧ身土味啊~~



相較於威尼斯人,我倒是比較喜歡四季那股安靜的FU~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威尼斯人樓下有賭場,
讓我有種住客是龍蛇雜處的感覺咧!!(純屬私人觀感啦~)



威尼斯人酒店商場



雖然同行的學姊都覺得.....
在這假運河上搭船,讓兩旁來往的行人盯著看很難為情~~
我還是想試試!!
因為.......
我想我這輩子去不了真的貢多拉河嘛~~



午餐就在威尼斯人裡隨便解決ㄧ下囉!!
吃的是海皇粥品~
印象中,粥稍嫌稀了一點,
不過,湯頭挺不賴!!
腸粉就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氣勢.........
想嚇唬誰啊!!




老實說,原來我們只是想跟這顆著名的大金球拍拍照....
誰知道在一旁表演的藝人,突然衝過來合照~~
讓我冷不防的嚇了ㄧ跳!!
事後還遲疑了ㄧ下.............
我要給小費嗎????????
哈哈!!我是窮鬼,當然沒給啦~~




沒做功課的三個人,瞎走瞎晃~~
不過,外出走走前,還是有到櫃檯稍微問一下附近有什麼景點~~
我是有聽沒有懂啦!!
現在也忘記我當初在指什麼東西了???




我總覺得這裡有哈利波特中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FU~~
有種想衝看看的衝動~~



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
當天休館,只能在外頭拍拍照~

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-----週一休館,週二免費參觀喔!
http://www.iacm.gov.mo/museum/viewinfo.aspx?museum=housespop&lang=c



住宅式博物館旁有個向上的樓梯.....
往上走,又意外發現了另一個景點咧!!

我看,這趟旅程可以改名為2009傻妞闖澳門啦~~



可愛的教堂~~
在澳門,五顏六色的建築物讓我印象最深!!
不過,第一天看很新奇....
看到了第三天就有點麻痺了!



沿路再往下走............
(就說我這趟旅行都是碰運氣啦~~)




酒館



她渴翻了!!

另一方面...........
我們就這樣又找到了官也街耶~~
其實,有種莫名奇妙的FU啦!



哈哈~~浩角祥起有來過!!



公雞葡國餐廳
學姐說這間店很有名呢!!

回來台灣後,查了ㄧ下這隻公雞...
它可不是澳門的特產唷!!
這花公雞(不是花雕雞~~)葡萄牙非常重要的民俗象徵....
只是,澳門被葡國殖民國,也把該國的文化移植到澳門來了!!
故事細節我有點忘了,
大致就是.......
有個人旅行經過某個國家被該國人民冤枉他犯罪,
在被判刑的那刻,他說若自己是冤往的話,
法官桌上的烤雞會死而復生....
結果,桌上那隻雞就起來咕.咕...咕.......了~~


這次有點後悔沒買那個紀念品~~
建議下次前往的人...
可以買現代版的公雞唷!!
是塑膠做的,會因天氣不同而變色.......
很特別吧!!



莫義記大菜糕
有名的好像是榴蓮雪糕.....
不過,沒人敢吃榴蓮!!
就這樣做罷~



木糠布丁和芒果雪糕
木糠其實有點像餅乾屑的感覺耶~~
而芒果雪糕的口感我忘了,只記得有濃濃的土芒果味!!



各種口味的肉乾
口味偏甜,不過還不難吃唷!!
口感不會像台灣某些牌子的肉乾會過硬!!
牙口不好的人,嚼起來也不會很吃力~~



到處都有咀香園

遠近馳名啊~~
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杏仁餅喔!!
鳳凰酥也不錯,
某些店家還可以看到現場製作餅皮~~
陣陣餅香飄來,不買都難啊!!



哈哈!!傳說中的大利來~~
它又莫名奇妙地出現啦!!!

當天好像有點吃撐了,
(可是現在想起來,明明沒有吃什麼啊??)
豬扒包當場吃不下,只好把它帶出場............



大利來的鴛鴦奶茶和凍檸茶

這兩個飲品都很推薦唷!!
若要硬選一項,我會推凍檸茶..........
(我覺得香港蘭香園的鴛鴦奶茶略勝一籌~~)
千萬記得...
飲用前要攪拌攪拌,讓底部的糖漿(或果糖,我也不知道是啥啦)和飲品融合一下!!
別吸管插了就大口喝下..........
否則就會跟我一樣甜膩口啊!!!



冷掉的大利來豬扒包

雖然冷掉了,可是豬排還是很香呢!!
我到現在印象還相當深刻
至於,麵包的口感和香味則比較像法國麵包~~
如果是熱騰騰的,ㄧ定會更好吃!
下次去到澳門,我一定要再去大利來吃熱熱的豬扒包~~~


第一天的晚上,因為學姐實在太累了....
她們就早早上床囉!!
至於我呢??
呵呵.....
ㄧ個人又溜到商場逛逛.....
說真的,威尼斯人商場並沒有想像中的好逛耶!!
當天ZARA就被我逛了兩三次,每次都是空手出來.......
而mango當季T shirt的價位,硬生生就是比台灣貴了ㄧ成!!

所以說.......
那個商場是給贏錢的人去逛的嘛!!

目前為止.....四季勝出!!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