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太久沒有寫網誌~~
在加上離血拼的日子有點久.....
有點忘了當初下手時的瘋狂快感!!
因為種種因素,導致詞窮...
(說那麼多,就是懶得寫啦!!)
這個時候,最好的就是有圖為輔啦!!

說真的...
不知道是年紀大了,
還是對人生有所頓悟??
今年反而在保養品和彩妝上...
下手地非常保守.......
(滿額贈已經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啦!!)
僅僅搶了一組隨身攜帶的刷具組!!
想起當初一大早去漢神排隊搶植村秀卸妝油.......
就覺得羞~~~

先來講講漢神巨蛋的戰利品吧!!
其實,本來去巨蛋想買的是Bobbi Brown的刷具組~~
只是因為同事要我待問MAC的刷具組是否有存貨.......
當櫃姐ㄧ說 "噢~~"只"剩幾組唷!!" 

二話不說.....立刻結帳帶ㄧ組!

當下還有點"勝利"的欣快感耶~
但是走幾步看到轉角的Bobbi Brown的刷具組時....
才赫然想起.............我要買的是它耶?!!!


因為沉溺在"被騙"的情緒中......
好幾個樓層就這樣心不在焉的晃過~~
來到了3FCynthia Rowley
她是來自紐約的設計師~~
對她的設計我並不是很清楚!
但是,漢神巨蛋的櫃位設計卻是相當對我的味!!
會讓我想到JILL STUART
但是,Cynthia Rowley的"公主"味沒那麼強烈~
最愛還是她們家的針織小外套....
精緻感很高!!
不過,價位並不低~~
下面兩件小外套,分別打了5折和7折....
折扣後,總價還是將近8000元~~
附帶ㄧ提...
現在秋冬商品部份7折
12月12日~12月18日 開放Cynthia Rowley主顧客優先挑選商品



很精緻的蕾絲和繡工~~




背後的蝴蝶結和透明粉紅的珠扣..........深得我心啊!!



當天是餓著肚子逛街...
下午兩點,兩個人已經飢腸轆轆,再加上渴到發暈~
原本計畫要吃勝博殿.....(外頭可是大排長龍!!)
就這樣做罷!!
改吃門可羅雀的橫浜龍~~
不知是太餓,還是真的好吃
差點把碗端起來把剩餘的湯喝完耶!!
它的泡菜很好吃耶~~
不過,日式拉麵店吃到韓式泡菜...是有那麼點奇怪啦!!

因為......實在太餓了~
ㄧ張照片都沒啊!!


新天地週年慶...
就算不買,也得好好逛一逛啊!!
其實,本來去Ralph Lauren想帶個幾件長袖POLO衫~~
不知道是被搶光還是怎樣.......
顏色就是都沒有對我胃口!!
不過!!!!!!!!!!
還好,我是和眼尖的林小啾去.......
她竟然可以在一堆長衫中,翻到一件短POLO耶!!
(翻了一陣子...我們倆還是覺得POLO衫還是短的比較優~~)
這下可真是讓我嗨翻天!!!

但進更衣室一瞧......
將近8000大洋啊!!
猜?!我買下的主因是啥.................??

因為櫃姐說.........
這是最後一件!!數量很少...........
(以後你們應該知道怎麼騙我的錢了吧?!)

不過,被騙的值得吧?!質感不差吧!!


最後,無印良品剛在台南設點...
不來逛逛怎行....
(其實,不管到哪個點逛MUJI,大多是買棉花糖..........)
這次當然也是東摸摸西碰碰後...
來到了食物區!!
挑了幾包義大利麵醬汁後....
順手拿起了旁邊的義大利麵!!
這袋義大利麵,我好幾次拿起來又放下....
當心中正盤算著,去超市買應該便宜多了吧??!
突然被眼尖的林小啾發現

"好可愛喔!!是聖誕老人的造型耶~~"
仔細瞧,還有禮物襪,聖誕樹和禮物.......
這下子,不買就太對不起無印良品和小啾的利眼囉!!


很可愛吧!!哈~~我更好奇會把它煮成什麼樣子!!!!!

後來,就跟著林小啾到海安路的卡夫咖啡吃飯....
直到服務生前來要求先結帳時,
才知道已經將近午夜12:00
兩人當時的驚呼...
還被服務生笑了一下~~~

不過....
和林小啾不管多久沒見面,還是都可以聊好久好久!!

其實和老友聊到忘記時間,也是種很幸福的事!!
朋友好像真的不用多耶~~
夠義氣,夠知心,夠相挺的.......
就算只有一個,也讓人很滿足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